您好!欢迎访问重庆精测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公司新闻

联系我们

    重庆精测科技有限公司

    联系人:陈先生

    手 机:13368185751

    邮 箱:jcscan@126.com

    网 址:www.jcscan.com

    地 址:重庆北碚区龙凤三村26号

公司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
逆向造型|三维检测|复修模拟|数据化

浏览量:2232 发布时间:2018-09-01

      重庆精测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中国市场,依托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优势,国际化的管理体系,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、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,确保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品质的可靠性。公司总部设在现代化魔都上海,在全国设有广泛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,可以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放心产品和"专业、及时、高效、优质"的贴心服务,让您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占得先机。主营产品:3D扫描仪、便携式3D扫描仪、三维扫描仪、手持式三维扫描仪

       手持式激光3D扫描仪,采用多条线激光来获取物体表面的三维点云。工程师可以手持仪器并灵活移动操作,通过视觉标记来确定扫描仪在扫描过程中的空间位置,从而完成物体表面的三维点云整体重构。该扫描仪可以方便携带到工业现场或生产车间,并根据被扫描物体的大小和形状进行高效精确的扫描。

       

系统特点


1.使用非常简单,如刷墙般简单的扫描,空间无任何自由度限制,无需任何CMM/关节臂/导轨的支持


2.在PC屏幕上同步呈现三维扫描数据,边扫描边调整。可以做到整体360度扫描一次成型,同时避免漏扫盲区


3.由于空间无限制无损扫描,?成型速度非常快捷


4.由于无需任何关节臂以及CMM和导轨支持,本品之性价比非常高。


5.光学扫描,?不会对实物有任何接触?真正的无损扫描。

 

6.人体工程学设计加上极轻的重量?不会对扫描人员造成极大的负担。

      

7.数据输出时,自动生成高品质的STL多边形文件,马上可以读入CAD软件以及快速成型机和一些加工设备。同时兼容多种逆向软件,可以制作成各种CAD格式文件。

 

 


下一页:没有了
上一页:三维扫描的现在与未来

陈先生:13368185751

Copyright © 2018-2021 重庆精测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8008173号-1